大家好啊~~
先上一張瘋狂的保養品彩妝車圖😂
 
那我們就開始摟~
 
從旁邊開始
innisfree的洗臉用的擋瀏海的
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他叫什麼名字😂
 
第一層👆🏻
一樣從邊邊開始
被我插在邊邊的各類試用包、痘痘貼、跟吸油面紙
痘痘貼是我比較喜歡的兩款
  • innisfree香榧鬥荳貼👉🏻非常的薄,但又不會貼不牢,可惜感覺沒有什麼能吸出膿的能力
  • 優若美痘痘貼👉🏻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夥伴,他的形狀很特別,不是平的,是中間厚、外圍薄。可以把痘痘遮的很好,化妝也不容易有積線。而且吸痘痘能力也很好,痘痘消很快。👍👍
 
再來是雜亂想被炸彈炸過的地方(●﹃●)
先從底下那排開始
後排➡️
  •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👉🏻平價蜜粉第一名(●´∀`●)對我這種油肌的福音呀
  • banila co. Miss WATER & Mr. OIL 小試用包👉🏻還沒有用過,之前在gmarket買她們家的東西時送的。用過再來分享。
  • 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👉🏻11/11官網特價剛買而已😹所以對不起也沒有使用心得,但官網的介紹讓我很心動,就買了。
  •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👉🏻班上女生送我的小瓶😛因為用過覺得鎮定還有退紅的效果很好,就買大瓶的了,目前收在儲藏櫃,打算用完小瓶的來用。
  • 雅漾舒護活泉水👉🏻買小組合的內容物,保濕跟鎮定皮膚的效果都不錯。但因為我是一個看到小組合包就會瘋狂買的人,所以還沒用完😂
  • 聖克萊爾膠原縮水凝露👉🏻保濕效果也很好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用到鼻翼兩側的時候會刺痛,所以都只拿來擦臉頰。
  • the face shop淨透控油毛孔隱形霜👉🏻毛孔隱形效果非常好,唯一的缺點是他附的海綿很容易髒🤔
前排➡️
  • banila co. cc妝前提亮👉🏻我有點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🤔總之保濕效果很好,上妝完會有水嫩的感覺。
  • banila co. 某某妝前乳👉🏻對不起我還是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,希望banila co快點開台灣的官網😩跟上一款一樣保濕效果不錯,但不一樣的是前面那款是水亮,這款的光比較隱約,有種霧面的感覺。
  • innisfree寒蘭滋養霜👉🏻超級保濕的一項產品,味道也香香的,晚上當晚安凝膜敷隔天皮膚變超好😍
  •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👉🏻一樣是11/11買一送二的時候買的,昨天才剛到貨,有用的話會再分享👉🏻👈🏻
 
上排最左邊那格裝的都是比較大罐的東西➡️
  • 理膚寶水神奇霜/全面修復霜👉🏻我用他來擦痘疤跟摔車的疤,淡疤效果很棒👍
  • 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曬乳👉🏻spf30,如果沒有大太陽我就會用他,完全不刺激,唯一的缺點就只有比較不好推開,但不太會泛白。
  • 理膚寶水水感防護露👉🏻我最愛的防曬,好推、保濕卻又不黏也不會讓我容易出油。也一樣完全沒有刺激性。
  • FASIO超護UV潑水防曬液👉🏻已回購兩罐,酒精味很重,一點點刺激性。第一罐的時候我用他來擦臉。結果流汗之後流到眼睛超!級!痛!我差點以為我要瞎了😞但因為不貴又很方便擦,我拿他來擦脖子跟手,畢竟那理膚寶水或霓淨思擦大面積心裡會淌血🤕
  • 霓淨思皮脂控油平衡乳👉🏻控油效果不錯,但說實話這個價位我會買薇姿的。薇姿的效果更好😐
  • banila co. cc霜 spf30款👉🏻我比較愛spf30款,spf50款有點太橘,也比較不好推。如果那天沒什麼重要的事情,我就是防曬+這條cc就出門了。
  • EH返璞歸真~舒敏保濕化妝水(噴霧型)小樣👉🏻無刺激性、又很保濕,但有一點讓我超討厭他,那就是他超臭!我不知道怎麼形容😂就是一種聞到會噁噁的感覺😞
 
 
移動到第二格拉➡️
第二格是護唇膏們
  • DHC純欖護唇膏👉🏻大家應該都有一枝吧😂滋潤效果很好,沒什麼特殊的味道,也沒有顏色。算是蠻推的護唇膏。
  • innisfree芥花糖蜜水感護唇膏👉🏻保濕效果比DHC好很多,但感覺2個小時左右要補擦,比較黏,但聞起來是蜂蜜甜甜的味道,聞了心情就變很好☺️
  • maybelline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👉🏻男生皮膚白的話也可以擦的顏色,看不太出來,但氣色看起來更好。但沒啥滋潤度😂所以我會搭配DHC一起用,很會掉色,所以要一直補擦。
  • 艾杜紗護唇精華棒-三麗鷗聯名款-活力橘👉🏻跟maybelline比起來,包裝更好看(無誤)、顏色更自然,重點是比較不會掉色,而且非常滋潤,單擦保濕就很夠了。
  • 最後是一個鼻塞噴劑😂😂過敏兒如我在變天時是會被自己的鼻涕嗆死🙄噴這個可以減緩非常多,超推的。
 
第三格!➡️
這一格是非臉部的保養品
  • innisfree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👉🏻可以修護甲面,店員說還可以當指緣油,我就買了。效果很好,味道甜甜的苺果味。
  • 魔唇修護唇霜(夜間)👉🏻晚上擦一層,隔天起床最唇變超軟~!但最近買了蘭芝的唇膜香草口味,之後來pk😎😎😎
  • DHC睫毛增長液👉🏻我個人是沒什麼興趣啦,反正我是單眼皮,睫毛再長都有一半藏在眼皮裡(自暴自棄)。這條是媽媽多買的,就丟給我,睫毛真的會變多變長,但我擦的時候很常戳到眼睛🙄🙄好我是智障,但真的沒人跟我一樣會戳到眼睛嗎😂
 
第四格!➡️
這一小區是遮瑕+眉筆
用來裝他們的是eh粉底液的盒子😂
  • maybelline fit me👉🏻我完全是被網路上燒到才找代購買的,遮瑕效果很好,但我色號好像買太深😞
  •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遮瑕筆👉🏻聽tifanny說完全就是fit me,我就買了。一枝也很便宜,用起來也真的跟fit me差不多。
  • EH氣墊遮瑕筆👉🏻我的第一支遮瑕,效果沒前面兩隻高,但方便很多,顏色也比較自然。比較不需要強效遮瑕的時候就是用他👍🏻
  • nevue眉筆👉🏻眉筆的長青款,線色又容易上手。
  • maybelline某隻眉筆👉🏻我用了兩三次就被我冰起來了,眉筆那頭很容易斷掉😒也沒有非常顯色。我現在都只用他眉刷那頭。
這一區是雜物們
  • 蘭蔻隔離霜x2👉🏻應該過期了,很久以前姐姐不要丟給我的,蘭蔻的東西都香香的,我拿他來當手的防曬乳。
  • Missha妝前乳👉🏻之前買氣墊粉餅送的,沒有什麼特別的,能讓底妝浮粉稍微改善。
  • 艾杜紗BB霜👉🏻非常好推又很細緻的bb霜,高中時期的最愛,可惜現在都用粉餅或粉底,沒什麼他出場的機會。
  • 雅漾控油乳👉🏻被我拿來當妝前乳,但是控油效果普通。
  • sonifa隔離乳👉🏻也是沒什麼特別的,有人說會致粉刺,但我覺得還好,沒有這個問題。
  • maybelline baby skin毛孔隱形柔焦凝露👉🏻可以稍微補平毛孔🤔讓後續的妝更好上。
  • maybelline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👉🏻控油效果很好,顏色也很自然,持妝效果也不差。
  • 漾婕控油瓷效妝前乳👉🏻跟maybelline的比起來比較控油、比較乾一點點。顏色的話偏粉,用色號偏淺的定裝時建議用maybelline。
  • banila co.妝前乳(綠色控油款)👉🏻同時兼具妝前還有毛孔隱形的效果,我的最愛。控油又不乾,唯一的缺點是價格偏高😭
旁邊是前面說過的妝前的試用包、還有EH Big cover系列的bb霜試用包。
 
剩下的三格是凌亂程度破表的魔窟(●—●)
先看一下三罐粉底液➡️
  • EH長效待肌粉底液👉🏻三瓶裡面我最愛的,遮瑕很好、超級持妝,既不是霧面也不是很亮的光澤,很特別的妝感。
  •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感粉底液👉🏻比另外兩款稀,我是用刷具上妝,遮瑕偏弱,味道很濃,但比較有光澤。
  • ARITAUM ALL DAY粉底液👉🏻前幾天剛入手,很適合油肌,有點霧感,非常控油。
另外這三個是對抗痘痘的士兵們
  • body shop茶樹精油👉🏻擦在痘痘上可以鎮定、讓痘痘消的比較快。
  • 理膚寶水DUO+👉🏻他是乳液喔,我會擦在鼻子還有比較有痘痘的地方。
  • 理膚寶水青春調理精華乳👉🏻我拿他來當痘痘藥,效果很好。但是!他會有白白的印子,所以我都晚上擦,如果上妝前擦的話會有白屑屑。

 

來到第二層了!
從右邊那盒開始。
好用的收納盒,可以剛好塞進車子。
 
  • maybelline cc霜 鑽白光透/修片師美肌👉🏻我會兩支混在一起用。以前高中時很常用,現在只有睡過頭趕時間時會用他們😂
  • body shop有機天然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👉🏻名字超長🙄是一款妝前乳喔。但是!我用會有一點過敏,目前休息中。
  • body shop有機天然茶樹淨膚保濕膠👉🏻控油效果很好,但一樣有一點刺激性。
*body shop系列這三款我都買很久了,所以包裝跟現在的不太一樣ㄛ*
EH水足感~極效膠原高保濕凝露/輕盈乳👉🏻淡淡的蜂蜜香,之前用過試用包覺得不錯就買了大罐的,之前1+1時一次買一組👍🏻保濕效果非常好,但也不會太黏。
最後是MUJI的化妝棉,很柔軟很好用。用他來擦化妝水臉不會有被磨到的感覺。
 
再來是兩款常用的化妝水跟乳液➡️
  • MUJI敏感肌化妝水👉🏻回購很多瓶了,無刺激性、保濕也不錯。
  • 膚蕊深層涵水保濕露(美白)清爽型👉🏻美白效果我沒什麼感覺😂可能因為我本來膚色就偏白(別打我),也有可能是他真的沒什麼用🤔但他臭臭的,有一種酸奶的味道😰我應該是不會回購了😣
  •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液👉🏻我瘋狂囤貨的乳液,油肌如我也不會覺得黏,保濕效果也很好,非常推👍👍👍
 
來看看另一面➡️
  • EH緊囊妙計~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👉🏻涼涼的,拔外完粉刺都會用他來濕敷。
  •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👉🏻我個人認為非常雞肋的東西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要用他還不如雅漾活泉水噴一噴。
 
旁邊的雜物們➡️
  • maybelline baby skin粉紅美肌乳👉🏻對我來說夏天用太油,等冬天才會拿出來用。效果還不錯,但是只適合搭配bb霜或cc霜,不然妝感會顯得有點厚重。
  • za肌Q水潤美白智慧BB霜👉🏻太久沒用了有點忘記心得了😓也是一個高中時期的好朋友。
  • 艾杜紗bb霜👉🏻跟前面講過的一樣,但是是大條的。
  • innisfree火山泥膜(慕斯款)👉🏻我會搭配屈臣氏的敷臉刷用。我會先用這個敷完臉,粉刺會站起來再用聖克萊爾拔粉刺。效果很好👍我也有泥膜版,但是想用完慕斯款的再打開泥膜版。
  • 曼秀雷敦防曬噴霧👉🏻用來補防曬,非常方便。
 
最後是眉刀、粉刺夾、眉夾跟刮鬍刀們。
 
 
終於來到第三層了➡️
最右邊是韓系面膜們👉🏻
我很喜歡用韓系的面膜,因為很服貼,而且重點是很便宜😂😂
 
中間這格全是innisfree,eh,banila co.的贈品們
最左邊則是理膚寶水的試用包們
還有三款拔粉刺的
粉刺拔除效果大概是
泰國蘆薈膠>聖克萊爾>我的心機
但是前陣子用泰國蘆薈膠的時候不小心把皮撕起來,整個噴血
差點嚇哭,目前是暫時不敢用。
最後是被banila co.的銷售哥哥慫恿買下的黑騎士凍膜,保濕效果很棒,聽說可以美白,但目前真的沒什麼感覺。😓😓
 
 
那今天就介紹到這樣了喔
下台一鞠躬🙇🏼🙇🏼🙇🏼🙇🏼🙇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