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文就獻給我的彩妝們的收納啦
 
首先
我讀的是東部的大學
我們學校的宿舍向來以大聞名
書桌超大
 
先給大家上一張我的根據地的照片
這可不是普通的大呀!
但沒想到最近覺得
不!夠!
真的是太瘋狂了
 
那麼
收納分享開始囉
 
先從最右邊透明的籃子開始
分別是
後排左至右:
  • 雅漾舒護活泉水👉🏻我的最愛,有稍微退紅的效果
  • Etude House定妝噴霧👉🏻第一印象是超香噴過之後會有一種韓妝的光澤感
  • 聖克萊爾24H雙萃能量醒膚噴霧👉🏻在官網買粉刺速淨mp3送的 目前還沒用過🙃
  • 不知名的香水👉🏻味道超甜 被我拿來當衣物香氛噴霧
  • innisfree身體純粹香頌_1230雪花片片👉🏻聞起來超舒服的茉莉花香
  • BONDY WASH塔斯曼尼亞胡椒&薰衣草防護乾洗手(名字也太長)👉🏻很⋯草本的味道 聽說他們家標榜天然

前排左至右:

  • Bifesta毛孔即淨卸妝棉👉🏻超好用!出去玩必帶。卸妝卸得十分乾淨,也不會有紅腫或灼熱的問題
  • Prejume NO.7髮蠟👉🏻應該很多男生都知道這款吧😶算是蠻有名的?
  • Demeter氣墊香水 嚕嚕米冰島北極香👉🏻真的是又香又好聞 但氣墊設計讓我覺得根本沒辦法好好上香水😑😑😑
 
 
移到隔壁~
左到右:
  • 泰山牛奶紅豆👉🏻好吃的晚餐
  • Etude House小收納鐵櫃👉🏻台灣的加價購門檻實在是高到我賣屁股也買不起 所以是蝦皮購入👍🏻
  • 上面是之前在gmarket買EH的東西時送的美妝蛋
  • 杯子裡是各式刷具
幸好我只有在玩底妝
所以只有粉底、蜜粉跟修容刷(好啦還有眉刷)
前面的小車車超可愛的
也是在蝦皮買的
裝了我最常用的護手霜跟護唇膏:
  • Etude house護手霜-清新海洋👉🏻味道太香了 我不喜歡😟但又覺得浪費 所以正努力用完他中
  • URIAGE護唇膏👉🏻之前去法國玩的時候買的 台灣好像只有另一款沒有防曬係數的
  • 最右邊是NIVEA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👉🏻蠻好卸的 用了也不會有痛痛的感覺 沒什麼刺激性
至於櫃子裡面則是
第一層:
  • Maybelline 3D雙效眉彩盤👉🏻適合我這類的新手呀!之前因為摔車左眼眉毛少一半,而這個讓我有正常的眉型!
  • KATE造型眉彩餅👉🏻我都用上面的maybelline眉蠟描好眉型,再用這個塗好塗滿,偶爾也會用最深的顏色來上鼻影。
  • KATE修容餅👉🏻感覺普通😕對我來說太小了,刷子很不方便用......
第二層:
  • RCMA蜜粉👉🏻俗又大碗,持妝又是透明的,太讚了!
  • Peripera素顏霜 逆紅香蕉牛奶款👉🏻味道太假啦😖超像直接把香蕉牛奶塗在臉上的,質地我也不太喜歡
  • innisfree礦物控油蜜粉餅👉🏻好用啊!我的第一個innisfree產品,控油、持妝,而且多功能,我還會用它讓我的頭髮更立體XD但現在很少用了,因為覺得散粉比較方便😗
  • neuve吸油蜜粉👉🏻因為有顏色,所以都只用在鼻子。他也是我的第一個蜜粉,小巧可愛,以前很喜歡隨身攜帶。可惜地位被innisfree取代了😈
第三層:
  • DHC忘記叫什麼名字的保濕霜👉🏻算是中規中矩的保濕霜,沒什麼特別的😶
  • Etude House水足感保濕水凝霜👉🏻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,是之前送的小樣,用完準備買大罐的💪
  • sofina透美顏水凝乳液👉🏻不黏的保濕霜,是之前在小屈購入的旅行包
 
 
再來看一下桌子左邊的白色小櫃子
一樣購於蝦皮~
最上層是
  • 蘭韻化妝棉👉🏻濕敷專用~ 好撕便宜又省化妝水
旁邊兩包是
  • 蘭韻口袋甜心化妝水👉🏻寶雅送的來店禮 還沒用過😕
左邊一大格是
  • 無印超好用的收納盒
  • 歐舒丹乳油木果油護手霜👉🏻護手霜之王😹在深度滋潤的同時又不會太黏,味道也淡淡的很舒服。
  • 妮維亞霜👉🏻我都叫他「固體的乳液」😸😸,用過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😏😏我都拿他來抹腳底板跟屁股⬅️愛開玩笑
  • 全家X阿朗基護手霜👉🏻長得很像菱角⋯,沒什麼滋潤感,比起護手霜更像一般的乳液🤕

右邊的小抽屜第一格是空的(打算亂買東西把他塞滿)

第二格則是
  • 爽健電動去腳皮機👉🏻跟流行一下而買的(超浪費錢)
  • 指甲刀
 
 
 
 
 
那麼上集就先到此為止囉
下集介紹我其他的底妝以及保養品們的收納
 
 
最後呢~
我還是一屆新手
有什麼指教請多多跟我說
我會改進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